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srrx乙女向】所以,我和我的老师在一起了

情人节就应该学习谈恋爱啊

学什么学

本期掉落:语文老师鹤/数学老师代/英语老师凡/历史老师羊/政治老师蔡


你×高天鹤

不要和语文老师谈恋爱

特别是不要和教你的语文老师谈恋爱

原因就是万一吵起架来你真的无话可说,并且还要遭受一些化学伤害

在你被他骂的哭哭啼啼还一句嘴都还不上的二月十三号,你挂了和他在一起后最短的一次电话——总长45min,40分钟属于他,剩的五分钟属于你,最后你直接朝电话那头大吼一句“高天鹤你太过分了!”

虽然你真的十分诚恳的和他认了错,但他还是训了你一顿

一晚上都被他絮絮叨叨塞满脑子的直接后果就是没睡好

结果你一开手机,嚯,一堆来自“宝贝鹤鹤”的未读信息

“不要哭了,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

“知道你知道错了啊,来笑一个”

“我的小姑娘应该不哭了吧,那鹤鹤给你隔空抱一个”

“再亲一个”

“可我还是要警告你啊,特殊时期你再给我乱跑试试看,戴口罩拿了出入证出小区也不行,就给我乖乖呆在家里听到没有”

“居然打着字就到14号了,那么情人节快乐”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你笑了,自家的鹤鹤不愧是文采飞扬的才子,思来想去了半天,你给他回了一句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你×代玮

恭喜你在上次的期末考中凭借140的高分,躲过了数学老师代玮的特别关心

但是男朋友代玮的特别关心还是要开起来的,毕竟 

万一因为这个被某个完蛋玩意打击报复怎么办

但是你还是享受到了他的特别关心

别人的数学时间:看代老师的视频,改错

你的数学时间:和代老师连麦,改错

非常理直气壮,非常有理有据

“代玮,帮我看一下那个例2怎么做啊。”

你听到对面传来翻东西的声音,心想可以抓一个点吐槽他了“代老师居然还有要到处翻东西的一天呀”

“没有,在想怎么处理不听话的小朋友。”你听出他的音调微微上扬,“来吧,看题。”

其实讲什么对你来说真的不怎么重要,毕竟其实你只是想多听听他的声音

那个让你迷恋的声音,哪怕只有呼吸声也好

“数学时间到了,做别的吧。”电话那头传来他的声音,“爱你,挂了啊”

“爱你,我的代代”

睡觉之前,你收到了他发来的一张图片

是笛卡尔的心型函数

“情人节快乐我的小女孩”

“请来接收数学老师的浪漫吧”


你×贾凡

你妈非要再你这个延长到不知什么时候到寒假为你找一位住的近的英语家教

然后同小区的贾凡老师就成了你妈的首选对象

关于这位老师,其实你也早有耳闻,学霸,男神,而且非常非常可爱,根据你的同学描述,就像一个花栗鼠。

果然,当你们戴着口罩见面的时候,你就被他的眼睛勾住了

其实你的英语也没有特别差,就是你的母上大人觉得不能让这一门拖了你剩下几门的后腿

“小贾老师真的好可爱啊。”

“真的吗?”花栗鼠笑了,“我觉得你也很可爱啊。”

但是这位朋友在情人节前一天给了你一篇英语阅读,标题为“英国五分之一的人宁愿养狗也不恋爱”

可是小贾老师只有一只小猫,没有狗

等到第二天对于任何一个学生来讲都只是一个平凡的周五的时候,你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他家,一进门就听到一句“Happy valentine's day”

“贾凡,我单身诶,单身狗没有资格过情人节”

“那么吃了我这么多小蛋糕的这位同学,是不是要做花栗鼠的女朋友啊?”


你×高杨

作为一个非常清闲并且完成了所有的实践作业的大学生,你最近唯一的乐趣就是看着你们家小高老师给你的学弟学妹们上网课

手忙脚乱的老大爷对着直播软件弄了半天,终于把自己卡进直播间,而你快乐的坐在他对面玩手机逛淘宝,寻思着我给他买什么礼物都送不到啊

对了,顺便还用自己的脚去勾勾他的小腿

终于有一天,某位白切黑对你忍无可忍,直接狠狠地瞪了你一眼,附带一个没能做的出来的咬牙切齿

你知道他生气了,自己直接溜到沙发上去了

等到他依旧笑脸盈盈的和屏幕那头的学生说了再见关了直播后,你知道他要过来“制裁”自己了

果然,高杨直接就把你压在沙发上了,“小兔崽子长进了啊”

你直接凑上去亲亲他的嘴角,“小高老师我错了”

“亏我还给你买了情人节礼物。”

“什么礼物?”几乎是条件反射的问

“全球通史要不要?”对于这部历史系几乎人手一本的书,你早就薅了他的看完了

“看了是不要了,还好我没买。”你朝他翻了个白眼,多大人了还玩这个

“小朋友的情人节礼包里有什么呢,”他从房间里捧出一个大盒子,“一张花样年华的黑胶唱片,两支口红都是热门色号,还有”他拿出一个你非常熟悉的小盒子,朝你晃了晃,你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还有我”


你×蔡程昱

“我觉得蔡老师就是一副根正苗红仿佛下一秒就要问你要不要和他一起投身于国家建设之中。”你的同学们都这么觉得

但是作为柴柴鱼老师的隔壁家邻居,你真的看到过他整个人红的像个油爆虾的样子

不,并不是这位好青年两杯倒,而是他结结巴巴和你表白的时候

“蔡程昱,你知不知道早恋是要被学校处分的啊?”

“当然,不过他们又没说和老师谈恋爱要被处分。”你和他戴着口罩,爬上你们那栋楼的天台

“真安静啊,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你,我,还有这夜晚都静止了”

你们相视一笑,《暗恋桃花源》果然深入人心

“你是晴空的流云,你是子夜的流星”他哼着忘了原调的歌,你靠在他的肩头,软软的发丝随意的垂下

“柴柴鱼,你说为什么他们的爱情最终是个悲剧啊?”

“因为当时的政治局势拆散了相爱的人民。”

“所以呢?”

“感谢这个时代让我遇到你。”


——————————————————

顾小爷的话:各位小可爱们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