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srrx乙女向】窝在家里能干什么

xql的日常罢了


本期掉落:超/棋/代/濠/绒

你们点的梗有在想了


你×张超

“超你那个节目几点来着?”

“超你之前去录的那个是今天晚上播吗?”

是的,你们春节的日常就是看电视

这完全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谁叫现在大家哪里都去不了

订的电影票早退了,订的机票也取消了,你们的旅游地点变成家中n日游

问题就发生在看电视的时候

“郭虹旭怎么这么可爱!殷浩伦好帅!”你靠在他肩膀上看电视的时候,几乎陷入癫狂状态

而某鹅看着你从央视boys喊到声二的两个朋友,然后没有他的名字

“老婆,我怎么样?”

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那个大鹅吃醋了

然而你故意要气气他

“我觉得张超不怎么行”

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直接把你抱了起来

“走,我们回卧室去,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你×龚子棋

实不相瞒,龚子棋直播的时候把你赶房间里去了

然后你就用小号潜水,看见了自家男朋友戴着三个口罩把自己的脸挡个严严实实的样子

别问,问就是生气

等某位酷盖终于把你从房间里放出来的时候,差点一个巴掌呼他脸上:“龚子棋同志,口罩戴一个少一个,我ballball您别玩了好吗?我还要出门买奶茶喝呢。”

“好了好了不闹了啊,不过我之后可没打算让你出门。”

“可能我们家最近最大的消耗品可不是口罩哦”


你×代玮

某位拿到驾照一年多但是几乎不上路的司机决定开着你的座驾带你去买

口罩

别问,问就是口罩限量供应,市政府连发三条短信叫大家不要哄抢但还是一个小时秒空的那种

but当你们到的时候,今日份的已经售罄了

“代代,我想喝奶茶了。”你对着驾驶座上的眼镜小代撒娇,“出都出来了嘛。”

好吧,某位驾驶员调转车头,开到你们熟悉的奶茶店,然而关门

“算了代代,不开就不喝了。”你拉拉他的袖子

可是代玮是一个对你有求必应的人,于是他调转车头,开往另一个方向,然后停车,拉着你下车

“宝宝想喝什么,我请你”

奶茶店温热的气息真舒服啊

就是放的音乐太low了,而且哪有我家代老师唱的好听

捧着一杯抹茶拿铁的你心想


你×刘彬濠

小楂男同学在你放假离开广州之前和你约好每晚找个时间视频,然后你们就快乐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然后你们的日常便是就算没有事也要视频

到后来变成每日新闻交流大会加上实时疫情通报

谁叫你是新闻系的小朋友呢

然后就是“刘彬濠你出门给我把口罩戴着,要医用外科的那种。”

后来有一天,你在无聊之中窥屏了他的直播

“山楂,我想听《忠肝义胆》”

然后你看见网断了

等到网好了,你直接给高哥他们家那位发了个消息

“你们家糕糕还带远程断网的吗?”

很快就有了回复“你不懂,这是玄学”

“对了,高哥知道你们家山楂唱忠肝义胆了”

“他劝他谨言慎行”


你×郑云龙

郑先生睡得很香

于是你趁机收获了一大堆傻猫表情包音乐剧王子绝美睡姿

当你打算出被窝活动活动的时候,被他直接揽进怀里

“别闹,再睡会”

“郑云龙,我想出门。”

“别出去啊,外面这么危险。你龙哥我也看新闻的,现在人数蹭蹭蹭往上走,给我呆在家里”

“可是好无聊啊”

他看你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那我们来干点别的有意义的事情”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