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关于小吴

没想到我第一个开始动笔写的小孩是他。其实也应该是他,毕竟好像在过去的这大半年里,我的亚洲大厦的看剧生活就是围着他转的。

肯定有人会说我亚洲大厦演员这么多,为什么喜欢他?

我问过自己很多次,自己是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喜欢他演的Sonnyboy?答案是喜欢角色也喜欢人。眼睛亮亮,笑起来可可爱爱。关于他的Sonnyboy,是在越来越好的,一些细节也是在不断优化的,我看到的是一个演员的成长

关于他身上的一些事,我只是想说:如果你们要去攻击一个人的话,总能找到地方去骂他,不缺他做的这几件事。有时候我倒是宁愿他在我们面前作一点,自由一点,开心一点。


 
评论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