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srrx乙女向】那些校园里的故事

其实就是一些一些关于偷偷摸摸在高中校园里谈恋爱的小傻瓜的故事

掉落:超/代/杨/棋


你×张超

明明是同一栋楼里谈恋爱的小情侣,而你真的感觉四楼和一楼的距离和异地一样。

一天根本见不到几面,顶多是在小卖部里匆匆打个照面或者对他小心翼翼的撒娇,毕竟谁都不敢过于张扬。

然而某逻辑大师告诉你:宝贝你看啊,虽然我在四楼你在一楼,但是我们的教室是对着的,虽然隔了两层,但有一个还是空教室,这样算一下是不是我们离得很近

感觉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有全是问题

你用自己算死亡解析几何的脑子想了想

好吧张超,只好这么说服自己了

其实你们每天最好的日子是放学后,你在走廊里等他走过,再不经意跟上去,和他说几句话,出校门之后一个朝左一个朝右,看似没什么交集

这其实也是你们在一起一年多不被抓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实回想起来,他的爱很多都在一些小事里面:冬天悄悄给你买的热奶茶,春天千叮咛万嘱咐的带上口罩,夏天跑过来抱怨其实是为了叼走你的冰棍,秋天和你在展板前找两个人上个学期被表彰的项目和对方的名字


你×代玮

怎么说呢,小代同学是一个满分的男朋友

不仅是因为你们两个人的成绩成了你们最好的挡箭牌,而且他有些事情真的超级戳你

“代玮,我生日礼物呢?”一天都要过完了,闺蜜的礼物收了一堆,可是就是没有他的,虽然他之前开玩笑要给你送一本五三作为十八岁礼物

“再找一找好不好?”忙着和数学掰头的代同学似乎没空理你

于是你估摸着他的想法,气鼓鼓地跑到储物间他的柜子前,试图从里面翻出一些除卷子之外别的东西,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气鼓鼓的小河豚转身,结果直接撞进某人的怀里,额头上落下一个小心翼翼的吻

“生日快乐啊,我的小姑娘”

“东西悄悄放在你的桌肚里了,自己去看喜不喜欢吧。”

“代玮,我爱你”“我也是”


你×高杨

你和高杨的关系基本上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虽然你们两个人互相对外打的一手好太极

实不相瞒,你们对外的那些话是你们商量好的

其实一切都瞒不过大家,你们就是那种朋友圈里不会出现对方的人但会隐隐约约出现对方影子的小情侣

一起去图书馆刷作业,拍的是自己的书堆,结果发上去后才发现桌上摊着他的英语笔记

暑假剧场约会,结果一前一后在朋友圈晒出座位相邻的票根

那些各种第二份半价的甜筒就更不用说了


你×龚子棋

请问和酷盖谈恋爱最不用担心什么?

答:被抓

和酷盖谈恋爱最担心什么?

答:被抓

别问为什么是同一个答案

龚子棋,知名狂劲男孩,清楚的知道学校每一个监控死角,并且精准到点

但你清楚的知道如果被抓到,两个人后果都挺惨

虽然你爸妈和你明确表示,不干涉你的任何事情,包括早恋,但是当有些事情真的摆上台面的时候,其实还是很难说的

比如这次你们被抓了

还好你们的班主任是个比较开明的年轻老师,也没说什么,也偷偷的放了你们一马,只是给你们家长各打了个电话告知,让你们家长去处理你们两个

听完爸妈一通谆谆教诲,提炼出的重点不过是尊重你的感情还有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

悄悄的打电话给某位酷盖,向他说了一切,却听到那边说:“我爸妈希望我们分开”

你承认,你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失控了。太年轻的孩子总是对感情的消散装作不以为意,装作自己很酷的样子,实际上却痛彻心扉

可是你连装都不想装了,眼泪直接掉了下来,再开口已经带了哭腔:“为什么?”

他分明是察觉到了你情绪的波动,放弃了一切抵抗:“不哭了,没事了,我怎么会和你分开呢?”

“龚子棋”你叫他,尾音发颤

“没事呢,我在”

评论(5)
热度(102)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