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srrx乙女向】那些让他决定和你共度余生的瞬间

标题好长啊

没有关系小事情

今日掉落:棋/超/凡

男朋友陈述视角


你×龚子棋

她在我面前都是冷静至极的一个小姑娘,就是那种仿佛天塌下来都不会掉一滴眼泪的人

然后她那天晚上接到她妈妈电话,知道自己老爸出问题直接进医院抢救了,让她赶快回来

于是我看着她二十分钟收拾好一切,准备开车回家

我开车,她一路沉默,整个车厢里只有拉赫玛尼诺夫的音乐

这是我这辈子开的最长的高速路了。我车直接开到医院,临下车前,她问我要了一支烟,猛吸一口然后按灭,然后干净利落的下车

可我分明看见她眼角的泪水

她爸爸转ICU了,她不见了

后来我在楼梯间找到了妆都哭花了的她,她看见我,整个人倒在我怀里大哭

我才明白再坚强的女孩子也需要一个怀抱

而我,就是她需要的那个怀抱


你×张超

这个瞬间真的好多啊

有一次我们出去度假,打算好好的玩几天

结果一个电话临时有工作,剩下行程全部泡汤

她说:“没事超,我们回北京吧,我们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呢。”

是的我们来日方长

其实本来是打算在那次旅行里求婚的

然后计划一打乱就直接跳过了

直接扯证了

我觉得很好

非常省时省力高效


你×贾凡

我们的房子的厨房的阳光特别好,尤其是早上,就是真的非常好看

有一天我早上起来,看见阳光洒在她身上,她就像希腊神话中的女神一样

然后我看着她从烤箱里端出刚刚烤好的小蛋糕

突然发现这就是我梦想中未来的生活

似乎一切都吻合了

我爱的人,我喜欢的屋子,我喜欢的食物

还有我已经拥有的热爱的事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评论(8)
热度(123)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