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上音line】上音真料bot

都是我编的
已修复酷盖叫哥这一bug

(1)

大家一起去吃饭

龚子棋付钱,徐均朔并没有去抢单

事后据王某称,某熊猫被g7在宿舍楼下追着打

原因是香蕉树拒绝按照约定和g7平摊饭钱

(2)

郭亢,周继琛,方书剑有一个群,叫做“今天可人挨打了吗”

后来这个群拥有了除可人之外的所以人

别问,问就是三个玩意拉的

方书剑:我受不了这两个玩意天天battle

郭亢:我受不了xql了

周继琛:别问,问就是被指甲油威胁了

(3)

据悉,今日上音研究生男生宿舍发生一起打架事件。据投稿人某声歌系卡比兽声称,一个人高呼“滚回去排练你的花束你个狗东西”,另一个人高呼“香蕉树你最近是不是闲得慌,见不到我偶像就在这里搞我”

投稿人表示我知道他们一个自称闵行周杰伦,一个自称人间大熊猫

此事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4)

朔:方方,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大喊一声

放暑假: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朔:蔡蔡,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大喊一声

蔡蔡:大家一起来~

朔:子棋,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大喊一声

子棋:徐均朔你个狗东西你都给郑棋元教了什么玩意,一天到晚在这边奥利给

朔:有问题吗?我教我npy跟上时代潮流

(5)

上音真的不能再土了,某高贵王子如是说到

但这是一个单手倒车但没有驾照的帅哥能改变的吗

不能

因为自己的男朋友引导了上音土味潮流

评论(24)
热度(1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