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上音line沙雕向】为什么这帮男人开始做手工了

我又来为上音line的沙雕添砖加瓦了

灵感来源于亢哥编手环

其余都是我瞎编的

cp:棋昱/元与均棋/刻周求剑

 

(1)

上音line的手工大赛就是某位不羁的摇滚boy起的头。

“亢哥,你能不能帮我也弄一个。”周可人准备完文广八周年自己的导游词,小心翼翼的凑到这位摇滚boy身边。

“好啊,”郭亢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下,“等你什么时候把22座大卡车的驾照考下来,然后会划皮划艇,再承认一下我的头没你大我就帮你弄一个。”

“郭亢你欺人太甚。”周可人摘下眼镜跑开了,迎面撞上软乎乎的戴宸。

“所以你觉得你们的友谊快要走到尽头了。”戴宸看着眼前一个头两个大的指挥系小师弟,决定给他想一个好主意,“没关系,你还有小天才呢。”

“宸哥,谢谢你,我去找小天才了。”说完,周可人一溜烟跑了

戴宸:我对象不在,我好难。

周继琛:周可人这就是你当众说我头大的原因吗

 

(2)

戴宸觉得最近大家都很奇怪

龚子棋不天天往健身房跑,徐均朔不一天天拉着自己“窝窝头,一块钱四鸽”,方书剑从义乌背了两桶红糖麻花回来也就放在排练室自己也不吃,看起来正常一点的只有单身的王敏辉和胡超政

戴宸:我觉得这些人可能吃错药了

胡超政的表情似乎成了黑人问号,“哥我觉得你说的每错,这些人最近怎么回事一个个的。”

作为MXH&GMI资深磕cp玩家,王敏辉早已看透一切:“都是爱情”

您的好友扎西哥加入谈话:“啥呀?谁和谁的爱情?”

敏黑:请仔细观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好吗?

敏黑:我去找顾易了,再见了各位

于是剩下的在线抱团,并且使用技能:列文虎克

 

(3)

在线观察.gif(4)

挖蛤蜊吗:讲道理出大问题

挖蛤蜊吗:香蕉树今天居然在做手工

挖蛤蜊吗:我问他在做什么

挖蛤蜊吗:他告诉我他要做一个熊猫玩偶送给郑老师

挖蛤蜊吗:我真的惊了

BLACK:宸哥你这个真的不算什么

BLACK:你们能想象一个酷盖在那里戳羊毛毡吗

BLACK:还是用那种深仇大恨的眼光

小夫:敏黑仿佛放了张图

BLACK:然后我问他怎么回事

BLACK:他说蔡蔡看上了仝卓在那边玩的羊毛毡,自己又没空动手,所以就自己在这边弄

BLACK:我又kdl

小夫:敏黑收一收,有没有人知道小方最近是怎么回事

小夫:已经傻笑了一天了

BLACK:本上音包打听告诉你

BLACK:恋爱中的人啊

BLACK:你们能想象周继琛在后台绣十字绣的画面吗

BLACK:感谢可人提供第一手消息

无法亢拒:画面太美无法想象

小夫:哟亢哥也在

小夫:可人在你那边吗

无法亢拒:在这边呢

无法亢拒:但并不建议任何人来呢

无法亢拒:周继琛在这边准备暴打可人

无法亢拒:快点下注啊朋友们

 

(4)

半个多月过去,上音line的手工活动逐渐消失

当然是因为大家都完成了啊

徐均朔兴高采烈的把自己黑一块白一块的熊猫玩偶直接一个包裹邮到郑棋元那边,郑棋元虽然给小朋友发了微信吐槽做的真难看,但还是放在自己一眼能看见的地方。

方书剑和蔡程昱的包上都多了一个小小的挂件,一个是十字绣的皮卡丘,另一个则是羊毛毡的小狗。

周可人的手上也有了个手绳,好像是和小天才一起选的情侣款

其余众人表示我们已经惹不动了,于是大家答应了廖老师的聚餐邀请,背着这几对小情侣一起出去吃海底捞去了。

廖老师听了这帮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吐槽,心想怎么给大家调节一下气氛,

“那我待会甩个面给大家好不好?”

众人:?!

胡超政缓缓开口:“廖老师,可以但没必要。”

廖老师坐了下来,开口:“听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了我当年和我太太谈恋爱的时候……”

众人:廖老师面来了,您还是甩面吧。


评论(6)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