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srrx乙女向】当你受伤的时候

这是一个关于受伤的故事

ooc 勿上升

本期掉落:高杨/陈博豪/马佳

你×高杨

“高杨,我想喝水。”你软软的半躺在他怀里,偶尔的撒娇只得到一句“乖,自己去倒好不好?”

好吧,于是根据自己的感觉,你在不开灯的厨房摸到刚烧了水的水壶和马克杯,径直开始倒水

你是在水溢到自己握着杯把的手的时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身体的第一反应让你直接把水杯丢到水槽里

听到声音的高杨直接冲了过来,摁开灯,打开水龙头,把你的左手按到水流之下

“羊~”你抬头看着他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依旧是温温柔柔的语气

“只是小小的烫伤而已啦,没关系的。”你要强的性格让你说出这种话,习惯性的挣脱

他关上水龙头,紧紧的牵着你的手,带你到客厅,翻出药箱里的烫伤膏,小心的涂在你的手上

“不要这么要强啦我的小朋友”

“你现在有我了知不知道?”

你×陈博豪

你发誓自己只是想给自己在外地拍了两个月的男朋友做一顿饭而已

没想到自诩“我高中的时候就会做饭了”的你居然切到手了

他看着你手上的那一道口子,摇摇头:“怎么回事啊?”

“切到手真的好疼啊!”你只想抱怨

“叫你这么不小心。”一边说一边牵过你的手,给伤口包上创口贴,“还好是陶瓷刀,不然带你去打针你又要叫。”

“好啦我的公主,去乖乖坐着吧。”

“还是让我来为你服务吧。”

你×马佳

“佳哥,我好像把右脚给崴了。”穿着高跟鞋的你出家门还没多久,只觉得一步不稳,疼痛直接涌了上来

“没事吧丫头?”他直接蹲下来,看见你的脚腕已经肿了起来,直摇头:“丫头,你这可不行,再这样下去没法走路的。”

“可是佳哥……这个事真的……”

“小事情,”他在你面前蹲下,“来,哥背你。”

好吧,如果不是办签证这个事真的很重要,你真的不想被他背

不过军人叔叔的肩膀真的厚实

“丫头最近是不是又轻了”

“回家哥给你烧好吃的啊”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