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forever. But for life plus 99 years.

【srrx乙女向】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你×代玮)

今年的第一口糖要留给最爱的代老师

知乎体,女主+代老师视角,ooc警告

请勿上升

请配合陈绮贞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内心活动是什么样的

查看全部1150个回答

 

一盒子眼镜框

谢邀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到本人,毕竟我是一个在这里疯狂给大家卖各种文具安利的咸鱼

好的,那么既然来了就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我和我先生那位满足标准的校园爱情的一切条件,他是我学长然后我们是我中国近代史的教授介绍了认识的,我第一眼见到他,我自己就只有这个感觉——完蛋了

他就是那种温文尔雅温润如玉的民国少爷的那种感觉,我当时估计心跳就直线上升了,然后一开口,我真的觉得自己完蛋了,这个低音我真的死了。

当时其实是我教授那个时候比较忙,然后我有一篇论文要改,就说我帮你找一个学长,让他带带你,我当时也不知道我那个教授还补一句:帮你选个单身的帅哥

我现在真跪谢我们近代史的教授啊,我母胎solo二十多年的生涯终于结束了

好的话题绕远了,作为一个优秀的话痨,那么就再给大家喂点狗粮吧

 

后来我才知道,我们俩之前选过同一门选修课,因为我大二一年在拼学分为了大四可以轻松一点,所以基本上每天课排到满,所以可能会选了几个高年级的课,然后我们当时其实就见过,他知道我对他根本没有印象之后,还可怜巴巴的看着我,说:“当时我就坐你后面那张位置,你回头的时候就没有注意到吗?”

“没有啊,”我当时躺在他腿上玩手机,“你当时没有现在好看。”

我求生欲可强了,“不过你一直都是最好看的。”

然后有一天,我和他在我宿舍楼下分开的时候,突然听见他问我说“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我当时真的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经过确认之后,我答应了

所以我们就在一起到现在啦

我们都是平凡的爱情啦,就是吃吃喝喝玩玩搞搞学术什么的

我们教授说,学历史情侣的最后都会走向一起搞学术的道路的

是真的

我爱他

2020-1-10

 

本体是眼镜框

谢邀

我太太的回答在上面呢,你们自己去看一下吧

就是一盒子眼镜框那个

因为我真的有一盒子眼镜框,所以她当时就和我一起暗搓搓的起了这个情侣名

然后来讲讲我喜欢她的内心活动

我是在选修课上见到她的,她就坐我前面,带个黑框眼镜,一笔一划的在那边做笔记

第一印象非常好

后来我导师问我,有一个大三的小学妹能不能帮忙带一下,反正那个时候我本校研究生的offer收到了,答辩也过了,于是就接受了。

然后一见面,就是那个坐我前面的小可爱,我当时感觉就是那种心跳加速还要假装镇定的和她自我介绍,帮她改论文。

后来五月的时候吧,眼看都要结束了,所以我表白了

后来才知道,她也真很喜欢我

后来就等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我们就把证给撤了

现在就是平淡生活啦

我爱她

有人问爱情怎么才能长久

我觉得就是一定要维持一种新鲜感吧

举个栗子

我们两个人都喜欢看音乐剧和歌剧,所以我们会找一个大家都有空的周末一起去看剧,然后有SD的话也会陪她一起。有的时候我都开玩笑说我们在一起就是看剧的友谊。

有的时候也要给她一些惊喜,比如一束花,一个小礼物什么的,她真的就会很开心

我今年开始对自己说,要每天坚持做一件事——监督她吃早饭

十几天下来还蛮不错的

 

2020-1-13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顾小爷啊 | Powered by LOFTER